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入驻“农服平台”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入驻“农服平台”

梁晨霄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马玉

  本报讯(梁晨霄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马玉)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入驻中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农服平台”),并在当天向屯留县拓春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顺利放贷。这意味着借助平台,该行将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提供快捷高效的资金服务。

  “农服平台”是农业农村部主导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全产业链智能服务平台,覆盖粮棉油糖、果树茶叶、蔬菜花卉、畜牧养殖、渔业养殖等5大领域,汇聚农事生产服务、农业信息服务、农资供应服务、农机租赁与维修服务、农产品加工采购服务等内容,小农户和新型农业生产主体可以用手机和电脑直接对接和交流,消除信息鸿沟。

  依托平台,资源共享,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在贷款申请条件和流程上进一步简便快捷,解决三农客户资金垫付、托管初期收费难等问题,实现资金精准投放。并通过“农服平台”打造的“金融保险”服务板块,有效缓解农业生产主体面临的贷款难、融资贵、保险少等难题。

  据了解,目前,该行贷款申请对象为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以及其他从事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组织。客户需要在平台注册、验证,通过平台签订真实有效的托管合同,提供真实托管服务,接收平台对作业任务的监控,便可以申请贷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生产 茶叶 蔬菜 农业机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