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平谷将办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22万亩桃花绽放世界级景致 18组流行歌手唱响中国乐谷 14项精彩活动拉开春之大幕 平谷将办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桃花和音乐携手,浪漫与激情碰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的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即将华丽转身,升级为北京平谷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4月17日至5月7日,为期21天的北京平谷第十三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即将隆重举行。据悉,本届桃花音乐节凸显音乐主题,尽显桃花烂漫,共推出音乐文化、体育、旅游三大系列、14项活动,平谷全力打造春天的视、听、游盛宴。

  桃花音乐完美结合中国乐谷乐动平谷

  号称“中国十大地方节庆”之一的“平谷桃花节”这一文化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强势锻造,今年实现了新的跨越和华丽转身——象征着浪漫和爱情的桃花与带给人们激情和欢乐的音乐将完美结合。桃花在优美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音乐在桃花的海洋中激情荡漾,让人们陶醉在花前“乐”下,共赴桃花音乐的盛典,成为京津广大市民的欢乐节和首都文化产业中的一颗耀眼明星。

  今年不但是桃花音乐节的举办元年,同时也是平谷着力打造“中国乐谷”的建设元年。因此,本届桃花音乐节最大的特色和亮点,是将“桃花”这一传统的文化品牌与音乐文化产业充分结合,特邀了国内外顶级歌手、乐队和音乐制作人云集平谷,给广大游人带来全方位的震撼感受。

  4月30日至5月1日,2011中国乐谷·国际流行音乐季将在渔阳滑雪场举办,平谷将迎来国际最高水准的摇滚乐团和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小皮靴、鲁尼乐团等数十位国内外顶尖艺人加盟演出,强大的国际化艺人阵容堪称迄今为止国内演出最高水平。

  4月21日,我们的声音——中国音乐版权高峰论坛暨中国乐谷·中国音乐版权交易中心启动仪式,将在小峪子桃花海举行。全国知名版权专家与港、澳、台及内地著名原创音乐人将齐聚桃花海,共商音乐版权保护。

  4月19日、21日,在中国乐谷国际音乐产业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北京平谷区域发展国际论坛上,阎肃、金铁霖、印永信和江小鱼等我国著名词作家、歌唱家、音乐制作人等艺术和经济领域大家,将共话中国乐谷和地区经济发展蓝图。

  文旅活动推陈出新平谷桃花花美天下

  面积相当于70个颐和园昆明湖的平谷桃花海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桃花园,已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平三路、密三路、昌金路等主干线连接起500余里的桃花走廊,是人们徜徉花的海洋、领略秀美山水、感受纯净自然的伊甸园。金海湖、大溶洞、大峡谷、石林峡等以自然景观、文化体验、休闲观光、特色民俗游为主要内涵的“平谷十六景”,如珍珠银线散落在桃花的海洋中……

  赏花途中,马坊镇、大兴庄镇、山东庄镇、峪口镇、大华山镇、刘家店镇、东高村镇、平谷镇、夏各庄镇、南独乐河镇的万亩温室大棚里,游人还可采摘到新鲜的有机果蔬,特别是刚刚成熟上市的温室大桃,可以满足游人一边赏花、一边品果的愿望。

  “一菜百变亮绝活”、“特色美食再挖掘”、“区长教你一道菜”,为了提高乡村旅游接待质量和服务水平,弘扬饮食文化,平谷区第六届乡村旅游厨艺技能大赛暨“客居香”杯乡村美食大赛活动,将在国家4A级景区石林峡举办。

  即将在平谷奇石城举办的首届赏石文化节,汇聚了来自全国的观赏石、玉石、古玩字画、根雕、根艺、桃木制品,游人既可一饱眼福,又能淘到自己喜欢的藏品。

  京津市民亲近自然美景徒步大赛走出健康生活

  红娃向着太阳唱——“新农村和打工子弟的孩子们献给建党九十华诞”文艺晚会,小香玉艺术学校师生载歌载舞,演绎党在90年的各个发展时期具有代表意义的红色经典。占地600平方米的京郊最大的广场——“桃花大舞台”将鸣锣开演,区内外精品演出团队轮番登台,精彩演出丰富市民的夜生活。

  10公里、25公里、42.195公里,三个级别的徒步走比赛,将在位于南独乐河镇北寨村—四座楼—熊儿寨花峪村的北京平谷国际徒步大道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徒步爱好者参与到这一健身赛事中。行进中,大家可亲身体验平谷的生态之美,走出健康生活方式。  马春江刘权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海洋 温室 连续 珍珠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