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华中农大连续9年到黄梅农村开展健康扶贫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乐明凯)近日,华中农业大学驻村工作队组织该校医院组建医疗队,到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免费义诊、免费送药、女性卫生知识讲座等健康扶贫系列活动。

    医疗队针对上百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内科、外科、五官科、妇产科等全面检查和测血压、血糖等辅助检查,发放了3000多元的药品和数百份各类健康知识手册,进行了健康咨询、计划生育指导等常见病防治的宣传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驻油铺街村工作队队长刘进介绍说,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工作队全年驻村295天以上。工作队积极对接学校各单位和部门,充分发挥学校科教和智力优势,聚焦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两个重点,推进扶贫方式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苦竹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9-05-30/103790.html

  • 苦竹卫生院着力打造平安医院
  • 苦竹乡卫生院定期为孤寡老人服务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