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唐人神公司年产百万头生猪项目在云南禄丰县开工


唐人神公司年产百万头生猪项目在云南禄丰县开工

  近日,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禄丰县投资建设的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第一期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00万头生猪。

  云南禄丰年产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是“唐人神”千万头生猪产业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总投资23.7亿元,包括8个苗猪场、13个育肥场、24万吨饲料生产线和1个集屠宰、分割、冷鲜加工、冷冻储存、冷链物流等为一体的屠宰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年产生猪100万头、饲料24万吨;年生产白条肉9.24万吨、分割肉3.96万吨、肉制品的副产品150万份。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2亿元、利税约5800万元,可安排1370余人就业。将带动当地物流业发展,并通过生态循环发展,促进禄丰县的畜牧、蔬菜、林果等产业提质增效。

  以上稿件由本报见习记者王焱麒编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唐人神 饲料 蔬菜 畜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