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专访南非四大全国性经销商之一Laeveld Agrochem:用精准数据手段帮助农民获得最佳产出


“食物不是来自罐头或商店,而是由地球上最辛劳的农民用血汗生产出来的。”

——Corné Liebenberg


非洲大陆有着无穷尽的农业潜力,适宜的气候、肥沃的土壤、勤劳的人民,使得非洲在热带水果、咖啡、蔬菜等的出口站到了世界的前列。但是整个非洲地区农业发展是不均衡的,在中西部地区,农业耕作相对落后,而在南部非洲地区,植保、营养、灌溉等体系都相对成熟,并且农民对创新技术的积极性和采用程度很高。


日前,AgroPages独家专访了南非当地领先的经销商Laeveld Agrochem(LAC)的营销总监Corné Liebenberg先生。 LAC也是南非4家全国性的经销商之一。在人们普遍认为非洲农业落后的陈旧观念下,作为标杆性质的企业,除了各项农业投入品,LAC 已经开始提供包括基于大数据的农业决策服务,并且积累了众多通过帮助农民获得种植成功的案例。这也刷新了我们对当地农业市场的认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大陆 土地 种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