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Grupo agrotecnologia的两款生物杀菌剂在秘鲁获登


近日,江苏瑞邦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份关于禁止网络销售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江苏瑞邦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禁止网络销售的声明


近期,有些卖家在多个电商网络平台上违规销售我公司产品、并以我公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上述行为严重扰乱了我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为维护我公司产品市场秩序,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现严正声明:


一、我公司禁止通过电商网络销售产品,从未授权任何网站、组织或个人通过任何电商网络平台销售我公司的产品。任何通过电商网络销售我公司的产品均不是我公司授权销售的产品。对购买、使用此类产品而产生的任何不良后果和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20-06-16/26435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