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15年逐梦,盛大生物全力打造植物营养一流品牌


  从2005年启程,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盛大生物”)已经在植物营养的道路上行驶15年,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微肥、新型肥、冲施滴灌肥、园艺肥料等多个产业板块,产品销售至全国近20个省份500多个县(市、区),并设有武汉、广东、天津3个生产基地。

  15年,一段植物全营养逐梦史

  2005年5月18日,盛大生物注册成立,公司从零起步,四五个人,挤在不到50平米的区域办公。当时全国已有不少从事微肥销售的企业,常规低端产品占据市场,农户的微肥消费习惯尚未完全形成。该公司迎难而上,研发推出“霍元钾”、“妙配”、“铃丹”等产品,凭借出色效果和符合市场特征的推广手段大获成功,在湖北微肥领域迅速占据一席之地。

  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到2010年,盛大生物已成长为华中地区微肥领域的一面旗帜。该公司审时度势,开始实施“品牌+规模”的发展战略,从华中向全国拓展,为了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及公司高速发展的需要,该公司在业内率先成立了研发中心,对生产设备和物流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多个省份设立了办事处;在产品定位方面,确立了打造精品微肥产品的战略。经过几年的拼搏,盛大生物打通了全国近20个省份的销售网络,建立了完善的微肥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并跻身行业前列地位。为了谋划更大发展,该公司在2013年进军新型肥领域,推出了“绿舟”新型肥料,这是一款旨在提高肥料利用率、减少施肥次数,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产品。通过5A操作模式,即在作物整个生育期多次的跟踪及指导,让经销商和用户亲身感受“绿舟”效果,并通过口碑传播、媒体宣传等方式推动了“绿舟”品牌的落地,“绿舟”实现了连续多年200%以上增长的行业奇迹。

  盛大生物坚定的走品牌路线,一是全面升级植物营养研发中心,目前该中心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用户信赖的品牌产品;二是加强品牌传播,一方面在行业各大媒体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开展“绿舟杯”节肥增效万里行、百亩示范田建设等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服务升级,将服务流程规范化,对服务形式不断创新,如2020年引入了线上直播远程技术培训,得到了经销商和用户高度评价。

  15年来,盛大生物始终坚守初心,专心专注于植物营养领域,打造了一条植物全营养产业链,很多用户评价,“选肥料,不用东挑西选,找盛大生物一家就够了”,这是对盛大生物植物全营养梦想的褒奖,也是对该企业“以用户的丰收与满意为己任”愿景的最好诠释。

  7年,造就一款新型肥代表品牌

  盛大生物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7年的努力将“绿舟”打造成一款农民朋友高度信赖的新型肥代表品牌。目前,“绿舟”已在全国10多个省畅销,“绿舟”水稻一次肥系列在杂交稻可实现免追、在粳稻上最多只追一次,“绿舟1+1”果树套餐全程只需施一次基肥,因大大减少了施肥次数,深受用户欢迎,分别成为水稻区和果区的爆品。

  在江苏淮安东双沟镇,380亩种植大户吕伏军2018年就用上了“绿舟”,因深刻感受到了这款肥省工省时、稳产高产的优势,今年已早早预定了“绿舟”水稻肥。该镇220亩种植大户衡兴云,也是从2018年开始使用绿舟,从此后只用“绿舟”!安徽天长大矿圩农场李永铭,去年120亩粳稻全部使用“绿舟”一次肥,全程未追肥,产量比追2次肥的还好,今年他仍然选择“绿舟”。辽宁盘山县石新镇杜大姐听说“绿舟”在蟹稻田使用,不仅水稻产量好,还能减少蟹子死亡,慕名订购“绿舟”1150亩;大洼县周煜书去年仅少量试用“绿舟”,被产品效果折服,今年果断订购1260亩“绿舟”。在全国有名的优质稻米生产基地黑龙江省五常,种植户吴学忠师傅,经多方打听,了解到“绿舟”不仅省工,效果也很可靠,订购了100亩“绿舟”肥。“绿舟”一次肥正在全国水稻主产区刮起一股新型肥推广旋风。

  陕西澄城店头村是远近闻名的“绿舟”示范村,该村一半以上的果园都在使用“绿舟1+1”套餐肥,《农资导报》等权威媒体多次报道。当地果农郑百海,在自家苹果树施用了30套“绿舟1+1”套餐肥。据他反映,这款肥最大的优势是节省劳力,一季只需要开沟施肥一次,另外就是效果出色,果树树势相当好,老树也能挂不少果,果子漂亮,果贩肯出高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施肥 生产基地 果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