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的美国全资子公司与纽发姆签订杀菌剂pyraziflumid的供应协议


 近日,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的美国全资子公司Nichino America与纽发姆美洲公司签订了一项供应协议,纽发姆可推广和销售日本农药株式会社开发的杀菌剂pyraziflumid。

 

Pyraziflumid是一款新型广谱、Group 7类杀菌剂,能够防治作物和草坪中的多种病菌,EPA目前正在对该杀菌剂进行审查。预计将在2021年12月获得EPA登记,随后将进行各州登记。


Nichino America业务发展和战略规划总监Dustin Simmons表示,他们很高兴与纽发姆美国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Nichino继续专注于农作物保护方面的研究,同时最大程度扩大了Pyraziflumid在草坪上的应用。

 

纽发姆草坪与观赏植物技术服务总监Jason Fausey说道:“作为草坪草市场的领导者,纽发姆很高兴能与Nichino America合作,推动Pyraziflumid这一创新杀菌剂走向市场。在纽发姆当前能够向消费者供应的所有产品中,Pyraziflumid被认为是一款具有新型作用模式的重要产品。它具有较高的施用灵活性,强效的作用效果,能够控制一些最具挑战性的草坪草病菌,如褐斑病、币斑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坪 杀菌剂 观赏植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