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助力中国农业绿色升级


  2019年,中海化学营销团队圆满完成了各产品线的年度销售任务,各类型增值产品销量突破45万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极大提升了公司品牌市场占有率及影响力。

  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充满挑战。面对2020销售财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以及行业竞争,公司营销工作将重点围绕农化广宣、贸易合作、客户体验、产品研发等重点方向持续发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农业绿色升级贡献力量。

  持续推进农化广宣服务体系化建设。2020年,公司将围绕增值肥料2.0产品市场推广需要,加强市场广宣配套力度,全力推动“中国增值肥料创造者”立体化宣传落地,发挥央企品牌销售带动优势。在农化服务方面,公司将加大农化固定设备资金投入,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利用外部优势资源,提升农化服务专业水平,助力经销商推广销售。

  开辟新的贸易资源,扩大贸易规模。公司将围绕主业,依托自有产品和渠道资源,积极开展氮肥、磷肥、钾肥、硫黄、甲醇等产品贸易,为企商合作打开新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逐步打造客户服务生态圈。公司将以“服务客户”为宗旨,进一步优化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提升信息化服务效率。同时,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推出更贴合市场需求的广宣费投放策略。

  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是公司20年来发展的不竭动力。2020年,公司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与生产基地、科研院所合作,优化升级新产品开发路径,不断生产推出适销对路的系列创新产品,满足客户推广需要。

  历经风雨初心不改,久经考验壮志犹在。2020,让我们共创农资行业的新未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强化 氮肥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