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摩洛哥与波兰签署磷矿石供应协议


  本报讯 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与波兰化工公司格鲁巴(Grupa Azoty)日前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磷矿石供应协议。

  据悉,该协议将于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履行,估值约为3.5亿波兰兹罗提(合1.03亿美元),至于供应量及付款过程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去年5月,摩洛哥磷酸盐集团曾与该公司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根据协议,在2017年全年,摩洛哥磷酸盐集团需向格鲁巴提供约50万吨磷矿石,占其全年磷矿石需求量的一半。去年协议的估值为1.35亿波兰兹罗提(合3480万美元)。

  据统计,在2017年全年,波兰共进口了120万吨磷矿石,其中从摩洛哥进口的磷矿石为67.48万吨,占进口量的56%。 (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