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俄欧洲化学去年毛利增11%


  俄罗斯欧洲化学公司日前发布的2017年业绩报告称,因化肥平均价格上涨,其去年全年毛利同比增长11%,达到17.9亿美元。

  欧洲化学表示,其第四季度化肥销量较2016年同期增长3%,达到337万吨,去年全年销量为1347万吨,高于2016年的1342万吨。

  由于判断尿素、尿素硝酸铵溶液和磷酸二铵的市场前景相对疲软,该公司在2017年削减了这几种产品的产量,而增加了磷酸一铵产量。

  报告显示,该公司去年售出167万吨自产尿素,同比下降8%,而包括第三方尿素在内的总销量下降13%,为263万吨。自产硝酸铵的销量为151万吨,与2016年大致持平,而包括第三方硝酸铵在内的总销量下降2%,为157万吨。

  该公司氮磷钾三元复合肥去年总销量为267万吨,同比增长27%,其中自产的210万吨,销量同比增长12%。磷酸二铵总销量下降19%,为90.7万吨,而磷酸一铵总销量增长23%,达到129万吨。

  欧洲化学称,其新的乌索尔斯基(Usolskiy)钾矿已于去年底投产,预计今年产量约为45万吨。沃加卡里(VolgaKaliy)钾矿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投产,今年产量大概为13万~14万吨。(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化肥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