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孟山都公布相关业务新进展


  本报讯 孟山都公司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相关业务目标的进展情况,包括在南美INTACTA RR2 PROTM大豆以及在美国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的预期种植面积,和草甘膦价格提升带来的收益。公司还指出,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强劲,每股收益为3.27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22美元。

  孟山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Hugh Grant)表示,尽管农业经济形势严峻,但他们实现了业绩稳健增长,并于近期保持良好业绩。

  孟山都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布莱特·贝格曼(Brett Begemann)则表示,他们完成了在南美洲INTACTA RR2 PROTM大豆的种植面积目标,Roundup Ready Xtend®作物系统也正在创下该性状的应用记录。2018年预计美国农民将种植近3亿亩具有耐麦草畏性状的大豆和棉花,种植面积几乎是去年的两倍。根据预期的市场需求,预计明年种植面积将达到3.6亿亩。 (瑞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进展情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