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氮肥:印度招标未能提振市场


  虽然印度及时宣布的招标支撑了中东尿素价格,但世界其他地区的尿素价格却正在走下坡路。西半球因需求低迷,市场继续承压,成交的几笔交易中,价格均明显下降。

  印度钾肥有限公司(IPL)的招标将于4月10日结束,相对较长的船期鼓励了供应商。预计此次招标需求量高达80万吨,而价格将低于上次招标,普遍的共识是到岸价为255~260美元。

  世界其他地区的尿素价格继续下跌,低需求导致市场上出现激烈的业务竞争,供应商正采取积极的定价策略以实现新的销售。中东和埃及生产商的处境相对较好,他们正设法保持之前的离岸价水平。但其他来源的尿素价格明显较低,特别是波罗的海和阿尔及利亚尿素。波罗的海小颗粒尿素堆积在北部港口,导致离岸价跌至220美元。

  墨西哥和巴西的大颗粒尿素销售情况略好于北非市场,离岸价为227~230美元。但拉美市场竞争激烈,来自阿尔及利亚、波罗的海和加勒比地区的低价促销活动正在推动拉美市场的大颗粒尿素价格下跌。

  在部分国家,尤其是美国,由于天气潮湿造成的尿素需求延迟还在继续。上周,美国新奥尔良港口离岸价水平进一步下降。

  尽管2018年上半年中国出口可能下降200万吨,但目前尿素市场的需求较为低迷。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天气不利,这也意味着市场上有可能出现一些延期采购。但随着尿素需求在第二季度继续探底,预计直至5月份,整体价格将持续走低。 (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钾肥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