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陶氏杜邦推出新款芽后除草剂


  本报讯 陶氏杜邦农业子公司Corteva Agriscience于本月推出了新款除草剂高效氟吡甲禾灵(Missil),该产品是巴西市场上仅有的芽后禾本科除草剂。该子公司将于2019年6月独立。

  据生产商介绍,含有高效氟吡甲禾灵的产品防治禾草和窄叶杂草效果更好,具有抑制脂质合成的效果。建议用于桉树、松树和黑洋槐种植园中的杂草防治。可在树木芽后任何生长阶段内施用。

  该除草剂能防治意大利黑麦草和臀形草,可利用牵引机或进行空中喷洒。喷洒药物不应触及敏感经济作物,如棉花、水稻、高粱和甘蔗。巴西的林业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为该产品获得登记而努力,使其成为对行业意义重大的产品。

  “以高效氟吡甲禾灵(Missil)为主的产品组合,作用机制对提高产量的帮助比其它产品更为明显。”陶氏杜邦巴西区研发主管内瓦尔多卡塞雷斯 (Neivaldo Caceres)说道。这项技术还将在阿根廷、澳大利亚、玻利维亚、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墨西哥、新西兰、南非、土耳其推广。(吉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树木 黑麦草 禾本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