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牛副产品有哪些种类?


我国养殖业相当发达,在广阔的农村地区养殖猪牛羊、鸡鸭鹅的人占大多数,一般肉用型养殖的项目,其养殖的动物还可以开发出各种农副产品,下面一起看下牛副产品有哪些?

1、牛肉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

2、牛百叶

牛百叶即牛胃,牛的内脏之一,一般用作火锅、炒食等用途。

3.牛腩

牛腩是指带有筋、肉、油花的肉块,即牛腹部及靠近牛肋处的松软肌肉,是一种统称。

4、牛心

牛心就是指牛的心脏,属于补益食物,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我国为主产国之一。

5、牛柳

牛柳指的是牛的里脊肉,是一种十分美味的食材。我国牛胴体大体上分为十二块,现代化屠宰加工企业将牛肉分为里脊(牛柳)、外脊、眼肉、上脑、胸肉、肩肉、米龙、腱子肉、腹肉等。

总的来说,牛副产品包括牛腱、牛西冷、牛板筋、牛蹄筋、牛百叶、牛心管、牛柳、牛霖、牛腩、牛仔骨、牛肚、牛肉砖、牛肉卷、牛心等。

关于牛副产品种类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牛肉 猪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