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皮氏枪乌贼产地在哪?如何区分乌贼和鱿鱼?


很多人都喜欢吃海鲜,尤其很喜欢购买乌贼和鱿鱼,但是这两种生物在外形上非常相似,很多人都不太能够区分它们两个,皮氏枪乌贼是枪乌贼当中的一种,体型比较大,那么皮氏枪乌贼产地在哪?如何区分乌贼和鱿鱼?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皮氏枪乌贼产地在哪?

皮氏枪乌贼有十几只触腕,身体细长,多生活在暖流水系和沿岸水系交汇处,广泛分布在南海北部,东南亚国家和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为主要捕捞国。

枪乌贼有很多种类,有很多种类已经成为捕捞对象,莱氏拟乌贼、皮氏枪乌贼、福氏枪乌贼、剑尖枪乌贼、日本枪乌贼、中国枪乌贼都成为了捕捞对象,枪乌贼又称柔鱼、句公,是软体动物门头足纲管鱿目开眼亚目的动物。

枪乌贼喜欢在春夏季交配产卵,喜群聚,捕食食物时用触腕缠住将其吞食,吸盘内有角质齿环,触腕前端有吸盘,有十几只触腕,其中两只较长,身体细长,呈长锥形。

如何区分乌贼和鱿鱼?

1、结构不一样

鱿鱼身上的是软骨,乌贼熟称墨鱼,墨鱼身上有一根硬骨。

2、体型不一样

鱿鱼的身形狭长比较窄,焯水之后可以成卷,乌贼的身形整体十分扁平而且偏宽。

3、内鳍不一样

鱿鱼的肉鳍在尾部呈两片三角状,乌贼的肉鳍在身体两侧直到尾部都有,呈两片长长的条。

以上就是皮氏枪乌贼产地在哪和如何区分乌贼和鱿鱼的全部内容了,乌贼是非常好吃的一种海产品,还能制作成各种美食,营养价值丰富,鱿鱼干就是新鲜的枪乌贼干制而成的,你是不是很喜欢吃呢?

关于枪乌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21-11-08/hq_193972.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