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鸡副产品有哪些?


在农村地区,很多人家里都会散养几只土鸡。当然也有很多大小不一样的规模化养鸡场,养鸡产业做得大的,基本上后期的副产品开发线也会一并自家包了,那么鸡有哪些副产品呢?

1、鸡胗

鸡胗,是鸡的砂囊,砂囊又称为肌胃,所以鸡胗属于一种鸡胃,也称作鸡肫、鸡郡肝。

2、鸡腿

鸡腿是鸡从脚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带的肉,其肉质颇坚硬,连皮一起摄取时,脂肪的含量较多,也是在整只鸡中铁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

3、鸡毛

羽毛的产量如能广泛收集,加工利用,可制出大量的枕芯、被垫、背心、航空登山用衣和军用睡袋,大羽毛还可制羽毛扇、羽毛球及箭羽等。

4、鸡心

鸡心就是鸡的心脏部分,是一种烹饪食品,喜欢吃内脏的朋友很多都喜欢吃鸡心。

5、鸡肝

鸡杂之一,呈大小双叶,叶面有苦胆和筋络(加工时须摘去),其色紫红,质细嫩。宜卤、炸。如卤鸡肝、炸鸡肝等。

6、翅尖

鸡翅尖即鸡翅膀的外端,翅尖内含大量的维生素A,肉质鲜嫩,富含蛋白质。操作简单,容易制作。

综上就是鸡副产品的一些介绍,其实副产品有很多,有的是可食用的,有的是其他作用的,比如鸡粪也有着很大的作用。

关于鸡副产品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羽毛 散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