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鹅副产品有哪些?


禽畜副产品其实有非常多的种类,很多动物都有,农村比较常见的畜禽副产品有鸡副产品、牛副产品、羊副产品、鸭副产品、鹅副产品等,这些畜禽副产品有的是可以食用的,有的是有很多用途的,下面一起了解下鹅副产品有哪些?

1、鹅绒

鹅绒多被用于填充到某些东西里面后保暖,鹅绒被、鹅绒羽绒服等。

2、鹅毛

鹅毛主要有五大用途,药用价值、防寒保暖、做鹅毛笔、做羽毛球、做鹅毛扇等。

3、鹅蛋

鹅蛋成椭圆形,个体很大,味道有些油,新鲜的鹅蛋必须烹饪后食用。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4、鹅翅

鸭翅、鹅翅都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制作,味道非常鲜美,口感也非常不错,如果用卤煮的方法来制作,味道还是非常香的,可以当做零食来吃。

5、鹅肉

鹅肉不仅脂肪含量低,而且品质好,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别是亚麻酸含量均超过其他肉类,对人体健康有利。

6、鹅肝

欧洲人将鹅肝与鱼子酱、松露并列为“世界三大珍馐”,鹅肝为鸭科动物鹅的肝脏,当然不是所有鹅肝都价值不菲,那些在高档西餐厅中出售的鹅肝美食,都是特殊养殖出来的鹅的鹅肝。

其实鹅副产品的种类有很多种,每种都有着自己的价值和作用,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充分利用。

关于鹅副产品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鹅肉 其他肉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