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湖南地区主要产哪些蜂蜜?


蜂蜜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品,大部分地区都有产,且不同得蜜源和蜂种所带来的蜂蜜也不一样,湖南属于华中地区,那么湖南主要产什么蜂蜜呢?

1、柑橘蜜

湖南是柑橘大省,很多地方的柑橘在全国范围内都非常有名,所以柑橘蜜是湖南的一个大蜜源。

2、油菜花蜜

油菜花是湖南非常大的蜜源,很多外地养蜂人都会选择初春过来繁蜂采集油菜花蜜。

3、槐花蜜

槐花蜜色泽呈水白色偏黄,浓稠度适中,不易结晶,槐花蜜在湖南分部也比较多,但不是主要蜜源。

4、紫云英蜂蜜

紫云英在湖南是大蜜源,紫云英在习惯在田野,稻田地里生长,同时也是不错的肥料作物。

5、乌桕蜜

乌桕蜜是湖南主产蜂蜜,基本都在山区,蜜源优越环境好。

6、荆条蜜

荆条蜜是湖南主产蜂蜜,且蜜源多在山区,环境优越,荆条蜜也是四大名蜜之一,养蜂人都很喜欢采集此蜜,消费者也很青睐。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六种蜜源以外,湖南地区也有其他蜜源,如果大家还有更专业的知识,欢迎补充。

关于湖南主要产什么蜂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蜂蜜 柑橘 荆条 槐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