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脆红李产地在哪里?品种有何特点?


脆红李是很多人喜欢吃的水果,它和普通李子不一样,口感脆甜又多汁,一点酸味也没有,果核小皮薄,很多地区都有栽种。那么脆红李产地在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脆红李产地在哪里?

脆红李是一年当中最后一款李子,主要种植在重庆、四川、贵州一带,春天开花,秋天成熟,超长的生长周期让脆红李口感很好。脆红李产地中,汶川地区的品种还是很不错的,脆红李生长在汶川海拔2千米高山上面,当地日照条件充足,气候独特,昼夜温差大,让李子吸足了阳光,再加上雪山水灌溉,每一颗都甜甜蜜蜜,没有酸涩味道,脆红李皮很薄,用手轻轻一掰,果核和果肉就能够分离,并且果核很小,果肉饱满又清甜,而且还是脱骨的,满满的果香味,唇齿留香,风味纯正。

脆红李品种有什么特点?

脆红李别名脱骨李,产于晚秋季节,相对存储性较长,不易腐烂,由于外皮的原因,短期内果实不易变质,通过这些优势使得种植脆红李更加容易存储及运输,可有效提升经济效益。

脆红李果实呈正圆形或近圆球形,果粒较小,平均单果重15-25克,最大单果重40克。果皮为紫红色,果肉黄色或偶带片状红色。果粉厚,呈灰白色,核小肉实且脆,味甜。

脆红李营养丰富、口感舒适,富含钙、磷、铁、胡萝卜素和多维生素及谷酰胺、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有促进消化、清肝利水、降压、导泻、镇咳、美容养颜等功效,深受消费者青睐。

脆红李的生长要求

1、脆红李喜好地势高、向阳、背风、土层深厚、肥沃,疏松透气,地下水位低的地段。

2、脆红李最好种植在排水性较好的缓坡,土壤为透气性、肥力较强的地带,最好选在清明节前后播种,才能保障脆红李的根快速生长,根系发达。

以上就是关于脆红李的介绍了,脆红李是优质的李子品种,由于口感香甜爽口被消费者喜爱,随着需求增大,很多地区都有栽种,是很受欢迎的李子品种。

关于脆红李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李子 品种 高山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