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柑橘甜度多少才甜?甜度高的柑橘有哪些?


柑橘是很受欢迎的水果,现在柑橘的品种非常的多,而不同的品种其酸甜度是不一样的,但一般很多人都喜欢吃甜的,但你知道柑橘甜度多少才甜?甜度高的柑橘品种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柑橘甜度多少才甜?

一般柑橘10度以上就甜了,15度很甜,18度是稀有的甜了。但是从消费情况来看,柑橘甜度达到12一14度是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柑橘甜度12度味道刚好,14度以上就是较甜的了。

甜度高的柑橘品种有哪些?

1、沃柑

沃柑是目前最火的一个品种,糖度达到了13%,酸度维持在0.8%左右,糖酸比很适合当下消费者口味;此外品种丰产性、早结性好,保果容易,晚熟性好,是现在受种植户以及消费者喜爱的品种。

2、爱媛38

爱媛38是当下比较热门的品种,含糖15°,含酸0.5°以下,无核,口感细嫩化渣,清香爽口,风味极佳,平均果重200克,易剥皮,很受消费者欢迎。

3、明日见

明日见糖度确实很高,一般都有15度以上,高的可达18度以上,而且果皮薄但却有硬度,抗寒性很好,外观也很圆润,商品性不错,化渣度性好,果香味儿也很足,算高端品种,现在也很受欢迎。

4、皇帝柑

皇帝柑的甜度达到11—13%以上,早期的果子果皮颜色为青色,果肉为脆绿色,味道清甜。而晚期的果子果皮果肉颜色金黄,肉脆,纯甜。

5、由良蜜桔

由良蜜桔是一个糖度超高的柑橘品种,糖度最高可达20度。由良蜜桔单果均重100~120g左右,果型扁圆、无籽易剥皮、果皮橙黄中等厚、色泽光滑靓丽、果肉橙红、糖度极高、化渣性极好、果汁多甜味浓,可溶性固形物平均高达15%~16%,最高可达20%。

以上就是关于柑橘的介绍了,当然了除了以上介绍到的品种外,柑橘还有很多甜度高的品种,都是很受欢迎的,话说柑橘中你觉得哪个品种最甜最好吃?

关于柑橘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品种 果汁 抗寒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