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蔷薇花产地在哪?如何进行养殖?


蔷薇花是一种观赏价值较高的花卉,养殖起来也简单,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养它,那这种花卉的产地在哪呢?如何进行养殖比较好?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吧。

一、蔷薇花产地在哪?

蔷薇在中国分布地方多,当下蔷薇主要产地在江苏沭阳,苏州,南昌,杭州,淮北,山东四川等地方,其它一些地方还是有小量栽植,如秦皇岛,临沂,西安,太原,重庆等。

二、蔷薇花如何进行养殖?

1、土壤

蔷薇花对土壤的要求是不高的,肥沃温润并且排水性比较好的土壤最佳。

2、光照

蔷薇花比较喜欢充足的光照,比较耐半阴,比较耐寒,生长期应当保正有充足的光照,才能生长的比较壮硕。

3、温度

蔷薇花喜欢温暖的生活条件,适生温度在20-32℃,但是夏季温度过高时会有叶子变黄掉落的现象发生,这个时候就需要减少浇水量了。

4、浇水

蔷薇花是比较喜欢湿润,怕干忌涝的,从蔷薇花新芽萌发到开花之前,可以适当多浇一些水,保持壤土湿润但是不积水最佳,它开花之后就该减少浇水量了,这样也能够避免积水烂根。

5、施肥

蔷薇花比较喜欢肥,3月份左右可以用一次氮为主的液态肥,4、5月份可以使用2-3次磷钾肥,开花后施一次复壮肥就可以停止给肥了。

三、蔷薇的花期是几月份?

蔷薇的花期一般为每年的4-9月,每个枝头的花朵会按次序开放,开花时间可持续半年之久。由于温室效应,有些地方的蔷薇会提前开放,在3月份就有开花的。蔷薇花生于枝条顶部,花朵有大有小,有重瓣、单瓣,花色有白色、黄色、粉色、红色、紫黑等,一般都是具有香味的。

好啦,今天小编要给各位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蔷薇主要产地在江苏沭阳,苏州,南昌,杭州,淮北,山东四川等地方,另外小编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蔷薇花的养殖方法,觉得还不错可以收藏。

关于蔷薇花产地与养殖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蔷薇 花卉 其它 生长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