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红丽桃什么时候采收?保存桃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桃子是一种比较美味且营养的水果,不少人都喜欢买着吃,其品种也多,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吃过红丽桃,它是什么时候采收呢?保存桃子要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一、红丽桃什么时候采收?

红丽桃(又名早美脆)早熟有名桃园选育,6月28日采收,平均果重285克,大果600克,茸毛短而稀少,全面鲜红,全红后不发暗黑,果形端正特美观,不套袋却分明是套袋果感觉,树形开张,易成花,花粉量大,雌蕊低于雄蕊,故座果率奇高,生产中应注意严格疏果,肉质细嫩、浓甜,硬脆爽口,极耐贮运,全红后60公斤的重量压踩不烂,货架期40天。

二、保存桃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1、避免阳光直射

桃子应避光保存,如果受到太阳光的直射,会导致桃子的内部代谢效率增加,会加速桃子变软,进而就很容易变坏了。因此,我们日常如果要在常温环境下存放桃子,要选择阴凉避光的地方。

2、不要接触坏桃

如果将变坏的桃子和好的桃子放在一起,也会导致桃子更容易变坏。这是因为桃子在变坏的时候会释放对桃子有害的气体,会加速桃子代谢,继而导致桃子的免疫力降低,而且坏桃子里的微生物很多,很容易感染周围的桃子,所以,要想让桃子保持时间更长,可以将桃子区分开来单独存放。

3、避免接触水分

很多水果在存放的时候都应该避免接触水分,桃子也是一样的,在常温环境中要将桃子存放在较为干燥的地方,一旦桃子表面有大量的水分,就会增加细菌的存活和繁殖几率,进而让桃子变得更容易被细菌感染,桃子也就坏得更快了。

4、温度不宜过高

存放桃子的环境温度不宜过高,高温会导致桃子抵抗能力降低,而且微生物的活性会增加,让桃子更容易变坏。所以,夏天的话最好放到冰箱或者温度较低的地方来进行存放桃子是比较好的。

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红丽桃一般是在,6月28日左右进行采收,它味道浓甜,硬脆爽口,极耐贮运。另外,小编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保存桃子要注意的问题,觉得还不错可以收藏。

关于红丽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细菌 品种 疏果 几率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