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新春开门红丨备战春耕旺季,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成功秘诀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今年的春天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新年已过,各地农友也纷纷行动,投入新一年的春耕大业之中。作为种子种苗类商家,如何快速进入“状态”,拿下新春第一个开门红?来听听往届优秀商家的分享。

一、苗木商家魏亚云:2020年春耕活动期间,线上成交额上涨169%

“3个月追平30年,线上销售潜力巨大!”

30多年前,魏亚云的父亲就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做起了苗木生意。魏亚云创建平邑县福源苗木种植有限公司,也算是子承父业。

虽然魏亚云在苗木行业经验丰富,但对于农业电商却一直持观望态度,以来是自己没有经验,二来可学习参考的成功案例较少,在与家人讨论之后,魏亚云决定一试。就这样,平邑县福源苗木种植有限公司于2019年年底正式入驻,开启了线上经营模式。

不同以往传统渠道“老带新”的传播模式,魏亚云通过丰富的采购商资源,不段开拓新客源,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福源苗木。

令魏亚云惊喜的是,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她的店铺线上销售额就突破了100万,竟和家族经营了30多年的线下渠道同时段销售额几乎持平。尤其在去年疫情之下,传统渠道的生意几乎停滞,线上销量反而蒸蒸日上。

给苗木商家的建议:首先要保证自身的产品质量过硬,好的产品才能让自己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其次,苗木是有生命的产品,必须要做好售后跟踪服务,交到客户的手里后要保障它能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总之,对待客户要真诚,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

二、苗木商家李真:2020年春耕活动期间,店铺浏览量提升了3倍,每日交易额3至5万元

“每天3-5万元,数据证明选择!”

李真与魏亚云一样,同为平邑县苗木商家,他选择之前咨询了很多朋友,参考了朋友的意见。“是一家专业做农产品的电商平台,使用这个平台采购的都是懂行的种植业主,有大宗采购的需求。”

虽从事了多年苗木生意的他,在刚开始加入的时候,也因为缺乏线上经营经验,店铺销量未达预期。后来,工作人员主动进行专业指导,订单量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现在,李真已经知道产品图要如何拍摄,如何跟客户进行介绍,以及如何参加平台活动助力销售。

给苗木商家的建议:要想把自己的线上店铺经营好,产品图片一定清晰明亮,突出产品的特点和卖点;联系客户时,要主动详细地介绍;多参加组织的各类活动,获得活动的导流,增加店铺和产品的曝光率。

小编给大家划个重点

产品质量过硬

做好售后跟踪服务

店铺页面突出产品的特点和卖点

与采购商沟通时主动详细地介绍产品

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类活动

现在

致富的机会已经来了

开年第一场活动

“3月春耕大促”

正在招募中

如果你是

种子种苗、苗木花草、农资农机类商家

如果你供应

水产种苗、鸡苗鸭苗、鹅苗、猪苗、牛犊、羊羔类农产品

快点击下图报名参与吧!

关于备战春耕旺季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苗 种子 数据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