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300吨采购量买卖顺畅 这一季土豆受追捧


  农产品电商平台已搭建,买家卖家可以便捷地交流,这样就能做好农产品的交易?卖家开设店铺就可以万事大吉?NO!为帮助平台的买家、卖家搭建更好的沟通及交易渠道,中国今年特别成立了买家服务部和撮合部,7月初,成功撮合一单300吨土豆,成交金额达36万,刷新线下撮合成交金额纪录。

  河北唐山的王爱民经营着一家农副产品商贸公司,主营农家土豆、西瓜、甜瓜、大葱。7月,通过中国的店铺商机推送,一共成交了500吨土豆,来自贵州的一位客户运货7车300吨土豆,还有来自河南的客户采购了200吨。300吨的单个订单成为中国成交纪录信息里成交量最大的订单,也是果蔬类目中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单。

  图:近期土豆销量好,王爱民忙碌而欣慰

  据王爱民介绍,他供应的黄心土豆,外表光滑、口感好、分拣品控严格,是近期卖得较好的产品,贵州安顺的一位买家看过卖家店铺及产品的介绍后留言提出了采购需求,双方经过沟通,便达成交易。

  图:今年土豆收成不错

  买家是如何找到卖家的?中国的商机推送加上电话咨询,买家很快就找到了符合需求的产品供应信息,达成交易意向。商机推送的方式省去了中间很多环节和流程,买家直接到卖家基地拉货,提高了采购的效率。

  如果把农业经济比作一个金字塔结构,占据顶端的便是农业信息,以市场为导向,实现信息沟通顺畅,高效匹配,这是农业电商的优势所在。互联网渠道发布供应信息,对卖家来说机会更多,对买家来说将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减少成本,同时找货更轻松。

  电商的交易模式能够消除传统农业商务中信息传递与交流的时空障碍。农业电商平台影响的不仅仅是距离和收益问题,还有对农业产业的带动和促进作用。中国在实现顺畅的农产品交易功能的同时,不断撮合买家和卖家的信息沟通,帮助达成买卖双方的互利共赢。

    中国2016土豆交易会正在火热进行,全国货源,产区直供。》前去看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葱 西瓜 传统农业 心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