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14万元的中药材决明子网上销售成功


  中国有五大药都:安徽--亳州(药都之首)、河北--安国、河南--禹州、湖南--廉桥、江西--樟树。关于中药材市场的话题,安徽毫州就有3个100的传说:交易市场每年有超出100个亿的交易额;有100万亩地在种植中药材;有100万人在从事中药材行业。

  徐玲艳在安徽毫州从事中药材二十多年,在药材市场出现供过于求、渠道单一等问题下,她一直抱着“良心卖药,一斤也批发”的态度,保证药材质量,尊重买家,对患者负责。长久的积累,徐玲艳的药材生意做得好,并且有很好的口碑。

  中药材是宝贵的资源,也是中国医药学发展的物质基础,几千年来,成为防治疾病的主要武器。事实上,在城市里,许多市民生病会选择去医院治疗,徐玲艳认为,即便是不懂医学,普通人还是应该了解一些药材的功能,以便生活所需,比如,板蓝根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感冒、流感、腮腺炎等常见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玫瑰花茶有清除疲劳,增强体质的功效;枸杞有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等功效。有基本的医学常识,并且家中备一些常用的中药材是很好的生活习惯。

  图:徐玲艳店铺里的玫瑰花茶

  在亳州中药材交易中心市场里,有固定摊位号3500个,每天上市的药品种类有2600多种,每天的客流量是3—5万人。从采购、加工、仓储到大型现代物流中心,已形成完整的一体化中药材商业产业链。

  图:近期销量较好的决明子

  现在中药材也可以在网上卖,徐玲艳对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很敏感,销售渠道互联网化,或许有着更广的市场,通过一番了解,她注册成为中国的会员。电商的渠道帮助徐玲艳陆续销售了几单,6月初,徐玲艳向客服反馈,“又成交了!”,浙江的一个买家主动打电话要了20吨决明子,7元/公斤成交,一共成交14万元,买家先预付70%的定金,货物走物流配送,买家收到货后很满意结清了30%尾款。

  网上采购,需要的是买卖双方的信任,徐玲艳不仅收获了一个大的订单,更令她欣喜的是,买家在浙江经营药厂,经常需要原材料加工,客户表示会长期合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茶 玫瑰 决明子 积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