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神奇雷州风水宝地_热带水果网销30多万


  听广东省雷州市调风镇做农产品贸易的吴德介绍,雷州半岛盛产热带水果,是资源丰富的风水宝地,当地人勤劳务实,靠做蔬果代办生意致富的人比较多。吴德盘点了从春末以来菠萝、木瓜、糖甘蔗、香蕉等应季水果在中国上的网销收益,有30多万元。

  翻开中国地图,雷州半岛处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地形图案如一条巨龙冲向南海,南隔琼州海峡与海南岛相呼应,背靠厚重的大陆,面朝蔚蓝的大海。这里热带水果作物较多,农产品资源丰富。广东省雷州市蔬果代办中心位于雷州调风镇,规模很大,据说基地种植面积占据整个雷州半岛,作物产量非常充足,通常采购商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第一手果蔬货源。

  图:菠萝园的风景不是一般的漂亮

  吴德从2016年年初开始,注册中国成为网店会员,准备通过电商渠道大显身手。近期,他又向平台客服反馈刚成交了50吨菠萝,5万元的交易额,这一次是客户通过中国平台上的产品供应信息主动找过来的。

  图:果农们忙着采摘菠萝

  一大清早,吴德就随着果农赶到菠萝地里采摘收集成熟的菠萝,他说,基地菠萝园风景特别美,一到采摘的时候,菠萝黄得亮闪闪的,果农也很是开心。采摘要趁早,一到中午太阳大,果农就会很辛苦了。等物流车过来,新鲜摘下的菠萝还会集中到物流中转站,一车一车满满的菠萝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图:原来菠萝装车后是这样的

  “除了菠萝,糖甘蔗、番薯、木瓜、香蕉都卖得不错!”吴德说,5、6月糖甘蔗成交50吨,有11万元成交额;红黄番薯卖了50吨,交易额12万元;前段时间木瓜成交了有20吨,有4万元的交易,再加上今年年初香蕉成交了20吨,4万元的交易额,算下来网销总的交易有30多万元。

  一批订单刚结束发货,另一批订单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采摘、装车。勤劳务实的性格帮助着吴德的事业,除了跟上市场的节奏开拓网销渠道,吴德还要把关产品的质量,按照这样的趋势,他相信网上的销售渠道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挖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菠萝 木瓜 香蕉 甘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