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农村不让种杨树?这4种树或将替代杨树种植!


春天到了,温度上涨的同时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被春风裹挟着的杨棉所烦恼。的确,杨棉对于出行的人们来说是存在一定危险的。现在不少地区开始砍伐杨树,或者用其他的树种进行替代,以减少杨棉过多带来的危害。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讲讲4种经济效益较为不错的树种。

一、无杨棉

因为杨树的生长较为快、收益高、管理方便等特点,深受很多的农民朋友喜爱种植,因为普通杨树棉絮较多,所以现在可以种植无杨棉,既可以种植杨树,也可以解决杨棉的困扰。现在很多地区都开始在路二旁开始种植无杨棉,也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二、银杏树

对于很多种植杨树过多的地区都开始砍伐杨树,我们附近的地区就是这样,村里统一让种植银杏树,起初很多的农民朋友不愿意,但是现在当地是较为不错的银杏树小镇,不仅村庄漂亮了,而且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农民朋友的经济水平自然提高了。

三、兰考桐

对于兰考桐来说较为的常见,长势不比杨树慢,而且成材快,这个世界就是兰考桐开花的时候,不仅花好看,而且兰考桐易于管理、长势快等特点,深受很多的农民朋友们的喜爱种植。

四、香椿树

对于香椿来说很多地区种植,因为种植香椿不仅可以长成树,而且每年春季的香椿也是可以卖钱,可以更加农民朋友的经济收入,自然是不错的选择,相对于在家务农的农民朋友也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最后,大家对于春季杨棉困扰和替换的四种树觉的怎么样?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杨树 香椿 经济效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