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冠军担任先正达集团大使


      当地时间12月10日,先正达集团在瑞士巴塞尔宣布,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冠军亚历山大•奥莫特•希尔德(Aleksander Aamodt Kilde)担任先正达集团大使。



      作为先正达集团大使,亚历山大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帮助促进社会各界更广泛地认识到农户所面临的挑战,那就是以环保的方式生产出足够多的健康食物,以及我们的工作如何让农户、社会和地球受益。

      亚历山大在挪威乡村长大,对农业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农户的热诚和奉献精神激励他走到了今天,这种精神也同样激励着先正达集团的每一个人。

      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亚历山大深深地理解,要成为世界冠军,杰出的团队协作、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不断寻求进步非常重要。而保护我们的环境,避免全球变暖也同样重要。只有这样,我们的后代子孙才能在真正意义上享受自然,包括继续从事滑雪等户外运动。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那就是竭尽所能打造一个更绿色、更健康、更安全的地球。



      亚历山大•奥莫特•希尔德表示:“中国是最令人感到兴奋的地方之一。作为一名运动员,没有什么比奥运会更重要的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奖牌而战是我的终极目标,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许多来自中国的朋友们一起庆祝这一精彩赛事。”  

      先正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创新公司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250多年前。集团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9000 名员工,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在助力食品链以安全、可持续及环保的方式养活世界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家中国所有、总部设于瑞士的公司,集团汇集四大业务板块实力——总部位于瑞士的先正达植保、总部位于美国的先正达种子、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安道麦以及先正达集团中国,以行业领先的方案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后代 种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