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河南修武:打造立体化社会宣传格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修武:打造立体化社会宣传格局

范燕彬 刘芳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

  本报讯(范燕彬 刘芳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初冬时节,走在河南省修武县域内各主干道上,随处可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每一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成为干部职工的学习阵地;各村庄大喇叭响起来了,报告解读、理论阐释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连日来,修武县通过多样的形式、丰富的载体,打造立体化社会宣传格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在修武县政务服务中心,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停车场上,不时有办事群众驻足观看“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宣传栏。进入大厅,宣传屏循环显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政务服务窗口成了社会宣传的阵地。

  在修武县城主干道上设置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台上,学习图册、学习手账、宣传单、折页等各种精美宣传品摆得满满当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看!这就是2035年的中国。”70岁的老党员张明礼在宣传台前,对精心设计制作的宣传品爱不释手。“这个口袋书内容全、字体大,不戴老花镜也能看得清,把它揣到兜里,随时都能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

  迎面驶来的乡村公交车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等标语格外醒目。通过精心设计,多辆公交车从里到外装扮一新,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流动宣传阵地”。LED屏、灯箱、公交港湾、喷绘版画等载体,高频次、广覆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位于修武县北部太行山深处的一斗水村,党支部书记王勇当起了宣讲员,通过村里的大喇叭,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咱一斗水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培育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王勇说。

  与此同时,修武县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海量资源,在线上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堂,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载体 干部职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