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台州黄岩柑橘节“万人游黄岩”活动启动


台州黄岩柑橘节“万人游黄岩”活动启动

朱幼萍 韩鸿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近日,2022年浙江省台州黄岩柑橘节之“万人游黄岩”活动正式启动,位于台州市黄岩区澄江街道的中国柑橘博览园内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兴致勃勃地欣赏美丽的橘园风光,感受浓浓的橘乡文化。

  眼下正值丰收时节,橘林似锦,黄澄澄的“小橘灯”挂满枝头,本地早、蜜柑、沃柑、红美人、葡萄柚等柑橘品种丰富多彩。现场,凤洋村党员志愿者们穿梭于橘林之间,帮助橘农售卖蜜橘,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拍照、欣赏、品尝,享受着自由采摘的乐趣,有效带动了当地橘农、合作社橘子的销售。

  一年一度的黄岩柑橘节是黄岩区重要的文旅节庆活动,是以橘会友、以橘联谊的重大盛会。近年来,澄江街道在党建引领下,以组织振兴促进柑橘产业振兴,依托柑橘节,有效创新销售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加快了乡村振兴的步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葡萄柚 橘子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