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山东莘县樱桃园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山东莘县樱桃园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崔颖辉

  本报讯 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山东省莘县樱桃园镇以“六治”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聚力抓重点、破难点、立支点,坚持“干、实、效”。聚焦“脏、乱、差、丑、危、污”等工作重点,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持续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大变样,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村庄,处处有人气,步步有美景。“看到村干部、志愿者带头打扫卫生,村里的角落几乎都被清扫了一遍,现在村子越来越干净,我们看着心里也敞亮。”村民夸赞道。

  据了解,根据当地产业结构特点,樱桃园镇以清理农村秸秆杂物为重点,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为目的,实行干部包村,管区干部盯点,组织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容护卫队”队员等各方面力量2万余人次,出动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类机械设备1800余台,清运各类垃圾1.2万余吨,平整残垣断壁210余处,清理墙体广告2000平方米,全镇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崔颖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理 人居环境 工作重点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