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只干活没留证 “和立方”调解帮大忙


只干活没留证 “和立方”调解帮大忙

  

  

  只干活没留证 “和立方”调解帮大忙

  

  “我们都是大老粗,根本不知道干活还要留证据,太感谢你们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驻劳动监察队“和立方”诉调对接工作站调解现场,来自河北的包工头王某握着法官助理张肖鹏的手激动地说。2019年,王某带8名同乡在东城区某地从事地下室装修的瓦工工作,其中部分劳务费发包方一直拒绝支付。王某去起诉时发现,自己除了一张手写的工资表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证据,案件经协商后转交给“和立方”工作组进行调解。经过立案庭诉调对接组3个月的不懈努力,公司负责人终于同意一次性补偿农民工劳务费1.8万元。图为王某等人拿到了被拖欠的劳务费。

  张肖鹏 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14/22471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