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2019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举办


  本报讯(记者 王会)近日,2019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在山东省昌邑市绿博园开幕。

  本届展会以“传播绿色文化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专业化、高端化、市场化、国际化等特点,设置了绿博园、北方花木城两大展区。绿博园展区为专业展区,分绿化苗木、园林机械及园艺资材展区两部分;花木城展区为开放式展区,分2019“一带一路”造园技能(昌邑)国际邀请赛赛区、园艺花卉展区和农资种子展区三部分。其间有2019北方林木种苗产业发展论坛、北方造型苗木优秀企业擂台赛、绿博会专业奖项评选及颁奖活动、系列文化活动等11项活动。展会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6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仅开幕当天,就签订购销合同1000多笔,合同交易额近4亿元。展会将于10月7日结束。

  昌邑绿博会历经17年的风雨兼程,已成长为当前国内影响最大、人气最旺、展出效果最好的园林花木展会之一。昌邑也成为江北重要的优质园林绿化苗木生产区和苗木集散中心、信息交流中心、技术推广中心。本届绿博会由中国林学会、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等单位主办,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昌邑市人民政府承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绿化苗木 园艺 造园 花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