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汶上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整合资源强化传播服务


  6月13日,山东省汶上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济宁市成立的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该中心整合县广播电台、电视台、“智慧汶上”手机台、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资源,打造了集媒体服务、党建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增值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去年以来,汶上县重点建设了融媒体指挥平台、采编发联动平台,成立总编调度中心,建立全媒体内容管理系统,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建设全媒体传播矩阵。按照“一地一端”原则,打造“智慧汶上”手机台APP,下载安装用户达5万户,浏览量达350多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平台,在融媒体中心手机客户端开设了文明实践专门板块,推送文化产品,举办各类活动。  刘长春胡克潜曹景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下一篇 :石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