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河北阜平政务传播成脱贫攻坚新力量


  近日,快手政务号响应共青团中央“世界在眼前改变”扶贫直播主题活动号召,联合央视财经共同发起“中国电商扶贫行动”在河北阜平开设直播专场。

  三位快手“致富新青年”深入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阜平县,了解当地扶贫大枣的生长、加工等过程,为贫困县直播带货,把阜平的香酥脆枣推荐给全国网友,通过大V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关注、为脱贫攻坚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河北省阜平县是“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阜平的“网红”当属香酥脆枣,但因为缺少好的销售渠道,这些“乡村好货”往往不为外界所知。此次为了拓展销路,共青团中央联系阜平县副县长雷伯勇,深度参与本次“2019中国电商扶贫行动”快手专场。本次活动中,雷副县长先后为本次活动录制了代言扶贫产品短片、在直播中介绍阜平县大枣种植优势、历史等,宣传阜平县的电商扶贫工作,充分展示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直播现场,三位“致富新青年”带网友们体验阜平的美食美景,作为“带货达人帮”代表之一的快手用户娃娃,在阜平看到了脆枣从树上到餐桌上的全过程,亲身感受到大枣的健康美味,因此在直播过程中全方位地把它推荐给更多网友们。依靠个人超强的带货能力,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内,阜平脆枣下单量超过5万单,售卖突破11万袋,销售额超113万元,库存一销而光。“带货达人帮”用小小的脆枣,为乡亲们铺设致富之路。 李昊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枣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9-06-29/19943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