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世界花卉大会聚焦品种创新与保护


  本报讯(记者 杨梦帆)2019年9月10日-13日,2019世界花卉大会将在北京延庆区召开。活动期间将举办品种创新与保护论坛,中外嘉宾将围绕花卉品种创新与保护、国内外新品种维权路径与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

  据介绍,开展广泛的植物新品种保护合作与交流,是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倡导的,也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各成员国有效实施植物新品种保护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遵守运用这项规则对新品种知识产权给予有效保护,国际园艺界的新优品种研究成果才能为我国所用,中国园艺产业才能走出去、引进来,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道路。

  为满足国内外花卉育种企业对于改善花卉品种权保护现状的迫切要求,中国花卉协会与北京棕科植物新品种权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将大会的“花卉品种创新与保护论坛”内容进行延伸和丰富,增加新品种推介和拍卖会、国内外新品种维权路径与实践两场平行会议,作为论坛的组成部分,由北京棕科植物新品种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承办,与大会其他论坛平行召开。

  据悉,2019世界花卉大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品种 园艺 草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