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天竺镇十公里五彩健身步道扮靓人居环境


  为全力打造天竺国际化社区,助力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修建全长约10公里的天竺五彩健身步道。目前,一期已经完工,并于8月启动“全民健身月”。该健身步道建成后将惠及镇域百姓及恒大丽宫花园、棕榈滩别墅、丽嘉花园、罗红摄影艺术馆等周边居住人群。

  天竺五彩健身步道处处是风景,串联出宜居、宜游的全民健身生态网络。近年来,天竺镇在生态环境提升上,变“绿网苫盖”为“绿化覆盖”,在居住密集地区附近建设公园,呈现出千亩面积的绿化。绿草茵茵中,健身步道穿梭其间,色彩绚丽的步道给周边居民提供了休闲运动的空间。沿途基础设施齐全,设置了双语地图指示牌、时钟、长椅、公共卫生间等。据了解,今年8月,天竺镇将在希望家园南侧公园举行晨跑、夜跑等健身活动,组建“动感天竺”五彩步道健身微信群,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单艳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绿化 棕榈 长椅 休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