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高丽营镇“创意生活微讲堂”丰富群众文化


  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开展“创意生活微讲堂”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党员群众宣讲理论、政策、法律、文化、科技知识等,着力提高群众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和理论素养。

  近日,开展了“微讲堂 惠生活”系列活动之小儿推拿知识讲座,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高丽营镇三村、五村、羊房村、北王路村、水坡村、河津营村先后开展了“礼赞祖国 筑梦童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制作水果千层蛋糕、熟读古诗、绘制脸谱、手工橡皮泥等,吸引数十名儿童参加。活动中涵盖灵活多样的互动形式,让孩子们在趣味性强的活动中绽放童真的笑容,也让家长们在与孩子的亲密互动中唤起儿时的快乐时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健康成长搭建起快乐阶梯。 

  李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