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兴化市脱水蔬菜订单大增


震后日本蔬菜需求旺盛 兴化市脱水蔬菜订单大增

  本报讯(记者沈建华通讯员叶桂华袁开建)近日,江苏兴野食品有限公司又一个装有5吨脱水香葱成品的集装箱柜紧急发往上海港转运日本。最近,兴化市的脱水蔬菜企业接来了500万美元订单。

  受大地震影响,日本本土特别是重灾区蔬菜供应告急。兴化市是亚洲最大的脱水蔬菜加工生产基地。该市生产的脱水蔬菜产品采用新鲜蔬菜,经科学加工脱水精制而成。基于此,日本震区市场的告急订单纷纷向兴化“飞”来。

  位于兴化沙沟镇的江苏金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开发的莲藕、食用菌、胡萝卜等脱水蔬菜,一直受到日本市场的欢迎。为了保证日本市场,公司已贮备了800吨原料,现在每周都有一至两个集装箱柜发往日本。江苏顶能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万多亩的出口蔬菜储备基地,为了供应日本市场,该公司决定追加投资6000万元,新上一条国内最先进的蔬菜汁生产线,所产胡萝卜汁等大多出口日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脱水蔬菜 蔬菜 脱水 生产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