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复合肥:市场需要喘口气


  2月最后一周,NPK离岸价保持稳定,货运价格上涨,交货价格继续走高。

  货运上涨降低了供应商对海港贸易的兴趣。许多欧洲制造商把产品销往本国或邻近市场。全球大宗商品对船只的需求强劲、船用燃料成本不断上升,火车和卡车运输比小型海港运输更具成本效益。

  印度进口需求增强起来。Fact投标购买2.5万吨NPK(20-20-0+13S),要求4月中旬交货,另外购买2.5万吨NPK(16-16-16),要求5月中旬交货。Smartchem提出3万吨NPK(16-16-16)的询价,但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据了解,至少有4家印度制造商计划在3~4月对NPK/NPS工厂进行检修维护。

  在非洲,卢旺达的贸易商招标了近7000吨NPK(17-17-17)以及磷酸二铵和尿素。他们要求在4月15日前将货物运到达累斯萨拉姆或蒙巴萨。

  东欧春季即将结束

  由于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附近地区的肥料施用季节即将结束,贸易商对于当前价格走势难以判断,他们犹豫是否增加库存。

  全球粮食产量将上升

  全球强劲的粮食价格鼓励2021年各国的粮食种植面积增加,从而支持肥料需求的增长。

  【后市预期】

  尽管NPK市场处于停顿中,但现货供应并不充足,原材料价格在继续上涨,这给复合肥带来上涨压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粮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