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中国好肥料品牌故事活动正式启程


  本报讯 10月23日,《农资导报》的直播团队对刚刚举办了竣工投产仪式的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盐红四方)湖南基地一期项目进行了探秘。他们以这一行动向业内宣告,本报组织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四方杯’中国好肥料品牌故事”活动正式启程。

  透过本报的直播镜头读者可以看到,该基地的生产正在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基地内刚刚建成的123.6米高的造粒塔筒成为了湖南肥料行业的新地标性建筑。该塔主要用来生产高氮、高含量、全水溶环保型复合肥、新型功能性复合肥。从直播中,读者可以清晰地观察到造料塔的运行过程和体现的优势。高塔造粒肥料在下降过程中受空气阻力作用与其进行热交换后落底,因此物料水分含量很低,无需干燥,大大节约能耗;养分均匀、抗压强度高、水溶快,且无“三废”排放。

  据了解,该基地于2019年8月开工,计划总投资7个亿,总产能将达到百万吨。此次投产的是一期项目,年产能40万吨,包括20万吨高塔复合肥生产线和20万吨氨酸法复合肥生产线。

  以此次视频直播肇始,本报倾力打造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红四方杯’中国好肥料品牌故事”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将在中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通过走进企业,走向田间地头、经销商和种植户,对他们进行深度采访,以讲故事的形式,利用直播、报纸、微信矩阵、网站等多种平台,向业界推荐15~20家中国好肥料品牌,把那些为我国取得脱贫攻坚伟大战役的彻底胜利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好企业、好肥料品牌呈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为最直观、最公正地展示好肥料好企业的形象,《农资导报》直播团队将从肥料的生产、销售、使用、效果等多角度进行全面直播,并与专家、经销商、种植户直接对话,向观众展现作物从种到收使用中国好肥料的全过程,向观众展示什么才是中国的好肥料。与此同时,活动将开展“中国好柑橘”、“中国好葡萄”、“中国好苹果”等的直播,宣传企业、宣传产品,为企业增量,为农产品销售平台寻找好产品,为种植户增收。该活动还将为中国好肥料企业打造线上招商平台栏目,通过对产品的详细解读和展示,寻找经销商和种植大户,为企业销售助力。在此过程中,活动将通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农民评选等形式,评选出大家心目的中国好肥料,并举办中国好肥料的颁奖盛典,邀请农业农村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业内著名专家,及企业负责人、经销商、种植户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好肥料品牌的诞生。 (刘轶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田间地头 苹果 葡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