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需求强劲


  巴西需求高于往年

  巴西对氯化钾的需求仍高于往年,对美国的进口量也比一年前更高,从加拿大进口的氯化钾数量也不断增加,抵消了离岸进口量的下降。但中国和东南亚的需求仍低于预期,在即将到来的几轮招标中寻求更高价格的供应商可能难以实现。

  东亚硫酸钾价格下跌

  硫酸钾的价格每月下跌10~25美元(吨价,下同),这是由于氯化钾价格下跌和来自中国供应商的竞争,加上中国国内硫酸钾市场需求缓慢。但台湾和欧洲的供应商报告称,中东、南亚和南美部分地区对硫酸钾的需求强劲。

  巴西氯化钾需求旺盛

  巴西农作物基本面强劲,农民们现在购买氯化钾以备将来所用。一家供应商表示,该公司通常在12月至2月不向巴西运送氯化钾,但预计在2020~2021年的同一时期,每月将运送10~15万吨氯化钾。一些供应商仍愿意以与目前水平类似的价格提供氯化钾,最迟在明年第三季度交货。

  【后市预期】

  供应商将大力推动东南亚地区在投标季节的提价,但鉴于经销商需求不足,库存量高,目前的价格几乎没有上涨空间。巴西的销售仍处于相当高的水平,还可能出现一些上涨空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10-23/27304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