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价格趋涨 人气增强


  市场基本面没有改变

  由于在印度招标之前中东地区有一笔较高价格的现货交易,致使本周晚些时候尿素市场走强。市场一直在徘徊,窄幅交易,直到该中东地区的交易被证实比上次报告的交易高出10美元(吨价,下同)。这促使包括印尼和中国在内的一系列其他产地的目标价不断上涨,因为卖家调整了对价格的预期。

  不过,其他领域的反应并不严重。在巴西,对超过270美元到岸价的大颗粒价格的阻力正慢慢缓解,但在欧洲,许多买家仍乐于观望。

  市场基本面没有改变。印度RCF预计目标将超过150万吨,印度需要在1月~2月大量购买,以满足拉比季的需求。但在招标前夕,市场人气有所增强,对印度的价格预期也相应上升。

  印度继续扩大现货供应量

  RCF预计将大量购买。由于本财年印度的进口量预计将超过1000万吨,它将在第一季度继续扩大现货供应量。

  巴西市场良好

  与印度竞争现货吨位的前景尚未激发买家的热情。截至9月,进口量同比增长38%,市场形势良好。

  欧洲需求放缓

  需求放缓拖累了价格,但买家在需要介入之前还有时间。

  【后市预期】

  印度的投标将测试目前的头寸,预计将验证更高的离岸价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