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市场趋稳


  价格停滞不前

  一直增长的谨慎情绪使合成氨市场的价格停滞不前。近几周来持续走强的价格趋势似乎已趋于平稳,预计下个月不会有进一步上涨。

  在供应方面,阿尔及利亚的索弗特(Sorfert)公司本周已将其出口工厂停产30天,但预计不会对供应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该生产商今年大部分时间的出口量一直在减少。需求方面,摩洛哥继续以更高的速度进口,本周将有3批现货货物交付给摩洛哥港口。但在其他地方,市场依然平静,大多数参与者专注于2021年一系列定期合同供应协议的敲定。

  索弗特确认工厂停产

  索弗特公司上周已将其一家合成氨厂停产,开始为期30天的维修。这一转变相当于损失6.6万吨合成氨的供应量。

  摩洛哥需求上升

  摩洛哥磷肥生产商OCP公司将在本周收到来自利比亚、阿尔及利亚和特立尼达的合成氨货物,使其10月份的生产量增至17.5万吨以上。

  特立尼达货物首运中国

  美国特拉莫(Trammo)本月将向中国运送一批特立尼达货物,这是自2019年8月以来两个地区之间的首次货运。

  盛虹新储罐即将完工

  据报道,中国生产商盛虹石化新建的5万立方米合成氨储罐即将完工,可能很快将在连云港开始进口。

  【后市预期】

  由于供需平衡,第四季度初价格进一步上行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立方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