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后疫情时代农化企业如何应对挑战?听听几大巨头怎么说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为世界农化企业平添了诸多不确定性。尽管如此,由于疫情蔓延和经济衰退对农业影响有限,农化供应商近日预测今年销售额将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有上升。新冠肺炎疫情还带来了诸如消费需求的变化、供应链中断和燃料乙醇需求急剧下降等新挑战,还包括贸易战、杀虫剂使用方面的压力和杂草抗药性等挑战。由此,农化供应商仍将专注于通过创新到2050年可持续地为新增人口提供食物的目标。


农化品面临诸多挑战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后,从多方情况来看,农业市场总体需求基本保持不变,只是部分产品,如畜牧用农产品和工业用农产品的需求减少,使农化企业的市场预期略微减少。


拜耳预计2020年作物科学业务将同比增长约2%。拜耳作物科学业务部首席运营官布雷特·贝格曼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农业管理维持稳定。”美国科迪华农业科技首席执行官吉姆·科林斯则预计需求会略减。他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衰退影响了肉类和燃料乙醇的需求,这导致美国农业需求少量下降。“从3月1日到本季度末,美国玉米价格在整个种植季大幅下跌11%,并导致玉米种植面积下降。” FM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道格拉斯指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作物科学 杀虫剂 数据 玉米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