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供应收紧 价格上涨


  东亚价格上涨

  本周,东亚地区的价格大幅上涨,印尼的进一步停产将导致该地区出现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价格。一些中东生产厂家也在减缓产出,导致供应商和贸易商缺货,难以履行合同承诺。

  据报道,印尼年产66万吨的PAU机组已停产,但在整个大修期间,详细情况尚未公布。

  日本三菱公司本周进入现货市场,以弥补与台湾的合同需求。有报告称,由一份9月份的买单价格为300美元(吨价,下同)(含运费)。离岸价格市场也出现了大幅上涨。

  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Ma'aden)以260美元的离岸价出售了一批货物,而印尼的东加里曼丹(Kaltim)公司则以258美元的离岸价卖出了1.5万吨。

  西方市场的前景仍然稳定,皮夫登尼市场出现了6个多月来的首次上涨,升至180~185美元离岸价,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接近生产成本的生产商的压力。

  下周坦帕9月合约的结算将为苏伊士西部市场指明下一个方向,并暗示9月份能否实现价格的持续回升。

  印尼供应进一步收紧

  本周,关于印尼PAU减产的传言已得到证实。东加里曼丹公司再次延长了其设备的维护期,预计将于8月25日重启机组。

  中东供应回流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于8月19日确认了其三号合成氨装置的重启,预计该装置将于本周末达到满负荷。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将9月份的现货以260美元离岸价出售给美国特拉莫(Trammo)公司。

  【后市预期】

  市场仍由供应驱动,价格将由各种供应中断的时间长短决定。短时间内,价格可能继续呈上涨趋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08-28/27278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