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印度高需求常态化


  对印投标者反应冷淡

  印度的快速招标未能点燃市场,这与本月初的情况如出一辙。由于买家挑战当前的报价水平,投标价格大多收窄或下跌,而不是再次飙升。

  随着国内高销量继续消化库存,印度持续的需求已不被视为一种特殊的市场现象,而是一种新常态。

  中国市场价格小幅下跌至26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已开始重新关注出口销售。西方主要市场的反应也不温不火,到岸价销售有限,巴西买家仍在抵制290美元到岸价的价格。

  市场基本面没有改变,但由于中国供应充足,价格更具谈判性,人们的心理发生了变化。以印度为中心的需求应该足以维持价格水平,但短期内进一步上涨将受到限制。

  中国需求停滞

  中国国内的需求出现停滞,供应商开始积极出口。在中国国内需求恢复之前,较低的价格可能决定印度的市场价格。

  巴西需求可能增加

  巴西的僵局又持续了一周,但在本季度末,季节性需求的上升预计将会使交易增加。

  【后市预期】

  印度需求的绝对水平应能防止短期内出现明显的调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08-28/27278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