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虫口夺粮!山东省农科院发布小麦玉米重大病虫害防控技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我省农业重大病虫害应急预警与防控工作,为全省粮食生产安全提供科技支撑,4月20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召开了全省小麦玉米重大病虫害应急预警与防控技术培训会议,发布小麦玉米重大病虫害防控技术。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省、市、县及乡镇植保农技人员,种植大户、合作社,植保企业和农业服务组织,媒体记者等共150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孔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万书波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朱立贵主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条锈病 粮食 玉米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