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天津开展新型残膜回收机技术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曲照贵)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春耕生产已全面开始。为进一步推动先进适用农机化技术应用,助力春耕生产,天津市农业中心农机部科技人员到天津市宁河区丰台镇天津辅农农机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春耕生产技术服务活动,针对新型残膜回收机生产试验开展了技术指导。

  据介绍,此次引进的新型残膜回收机是由新疆农业机械科学院研发,专门用于棉花地残膜回收作业的一款新型机具,经过一段时间实际生产试验示范,该机型已经比较适合天津市棉花生产残膜回收作业需求。农机部门科技人员现场观看了该新型残膜回收机现场演示,实地检测了机具作业情况。通过现场试验检测,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该机的具体构造和作业原理,对该残膜回收机的设计原理和作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适合天津地区的残膜回收生产技术建议,得到了天津市宁河区农委和农业生产者的认可。

  天津市农业农机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踪残膜回收技术应用情况,进一步了解技术发展应用前景,与有关区农机技术推广部门密切合作,将先进适用的残膜回收机械化技术引进天津市,并大面积推广应用,为实现农业清洁化生产提供农机化技术支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测 农业机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